不支持Flash

轻松12招定制冬季水漾美肌(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0:06 《时尚娇点》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应对眼角细纹(新浪女性配图,来源:MISS格调)

  ◎“盯着电脑的时候,你能感到眼周埋伏的小细纹开始蠢蠢欲动!”--何冉,美术编辑

  滋润眼霜是眼周幼纹的克星,每天早晚取珍珠粒大小的量,用中指或无名指以点压的手法均匀地涂在两眼周围。

  具体手法是,用中指由下眼睑的眼尾往内眼角轻按,再向上眼睑由内往外轻按至眼尾,重复2-3次。指尖的温度可帮助渗透和循环,达到舒缓疲劳、排除眼周沉积毒素的功效。最后,中指和无名指合并,由眼窝向太阳穴方向轻滑几下,减轻细纹。

  和眼周的干燥程度相近,嘴唇一样受到细纹的威胁。嘴唇由粘膜组织构成,对干燥的空气特别敏感,所以冬天的双唇很容易干裂、起皮。你只要记住,在触手可及的地方随处安放一支润唇膏,随时使用,早晚无遗,你就能完好地保护嘴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