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这些眉型最难打理 还是纹眉算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7:20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些眉型太难打理,自己画还不如纹眉(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尚网)

  眉形的设计要考虑不同的脸型、眼型、性格、气质、年龄、职业以及本身眉毛的状态等综合因素,才能使之自然和谐,真正成为眼睛的最好陪衬。

  标准眉形是眉头眉尾及边缘稍淡、中间深、浓淡相宜、微微弯曲,让人从视觉上感觉到它的立体生动,而不是平面呆板。文饰出的眉毛如能充分表现上述眉毛的自然状态,再糅进个体的特点,就能真正衬托出双眸的明媚动人,受到大家的认可。

  需要矫正的眉形,最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眉毛稀少者(即过淡眉形):眉毛过稀过淡缺乏个性,但其优势是可根据个体特征随意选择较满意的眉形,如曲线优美的眉形可表现出女性的柔美,朦胧平坦的眉形可表现天真纯洁的风格,文刺时要顺着原眉头的方向,根据眉毛的稀疏文补,遵循两头淡、眉腰逐渐加深到眉峰、上下左右较淡的原则,使之轻重相宜、虚实相间、自然过渡。

  散乱眉形:散乱眉形主要表现在眉毛生长比较散乱,没有明显的眉型,可以先在眉部勾画出适合的眉型轮廓,消毒后,顺眉毛方向拔除轮廓外的散眉,用冰毛巾冷敷,使毛孔收缩,再行文刺。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