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这些眉型最难打理 还是纹眉算了(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7:20 39健康网

  另外,文眉色彩的调配也非常重要:眉形的矫正与设计,要取得更完美的效果还要根据不同的肤色、头发色泽以及眉毛本身的颜色来选择色料的搭配。一般可选深(浅)咖啡色或自然灰、驼灰色,按需要调配出深浅不一的自然颜色,忌用纯黑色,大面积的黑色会夺去眼睛的神采。

  综上所述,通过矫正设计再文刺的眉毛,不仅要纠正先天眉形的不足,同时所文之眉应富有立体感、绒毛感和质感,力求线条流畅、自然生动,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这对文刺者的文化素质与审美观念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要求文饰美容的从业者要多学习、多实践、多体会,并不断总结经验,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与审美观念,把“美”的意识浸透融汇到文饰美容的每一个步骤中去。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