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做到4件事 秀发健康有光泽不易断(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8: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洗发后温柔地对待秀发

  头发冲洗干净后,要先用毛巾吸干水分,避免大力揉搓,擦干时,需按照头发的生长方向进行,随意胡乱擦拭,会造成发丝表面受伤。

  每人至少要有两把梳子

  每人都应该拥有两把梳子,1把用来梳湿头发,1把梳在干发时使用,因为干发难免沾有油脂或灰尘,如用来梳理刚刚洗净的头发,便会把污垢带到洁净的湿发上,其中1把梳子最好备有按摩功效,这有助于促进头发的血液循环,能强化发质及增加生长速度。

  吹风机要慎用

  很多人喜欢用吹风机吹干头发,其实用吹风机时要注意,不可把头发完全吹干。

  洗头后,把头发擦至5分干,用吹风机将头发吹至8分干即要停止,以防止头发因水分流失而出现干枯感。吹风时应从上而下,同时用手指将头发抖干。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