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专家支招:准妈妈的绝对安全美容方案(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5:47 新浪女性

  防晒

  由于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的急增而导致的孕斑,又称妊娠斑(一般会对称地出现在面部的两侧)是怀孕期间最常见的皮肤问题。产生的原因是黑色素受不平衡的荷尔蒙影响,变得对外界刺激过于敏感、过于活跃所致。

  对于妊娠斑首要的预防办法是严密的防晒,尽可能避免黑色素细胞因受到紫外线刺激而被激活,加速黑色素的制造而生成斑点。

  在强烈的阳光下要保护暴露的皮肤。一般来说,怀孕期间应使用比平时更高系数的防晒品。如果说平时日常生活中SPF15,PA+就够了,那怀孕期间应用到SPF30,PA++以上的防晒品,以做到更细致彻底的防晒。另外,在防晒品的选择上需考虑到胎儿的安全,建议使用以物理性防晒为主的产品,和成熟、可信的大厂家品牌。

  美白

  在防晒之余,如果需要用美白产品来加速孕斑的淡化及消除,在选择产品时须格外注意美白产品的成份。最好避免使用含维生素A酸和麴酸一类刺激性很大的产品;而果酸、杜鹃花酸、维生素B3和维生素C等美白成份则是比较安全的。

  美容

  如果能定期去美容院,不仅能帮助皮肤维持好的状态,预防或淡化斑点的产生,还有帮助你放松和恢复疲劳的作用。但在美容项目和美容院的选择上,需要有一些特别的留意。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