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专家支招:准妈妈的绝对安全美容方案(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5:47 新浪女性

  美容项目的选择

  以基础护理--即深部清洁、保养按摩、保湿滋润为主。这一类护肤品的成份一般都比较温和、安全。在皮肤的基础保养中,产品的选择也要以轻爽、温和为主,避免使用过油或滋润性太强的产品,才不会给本来已分泌旺盛的肌肤造成负担。

  如果需要做一些如祛斑一类的特殊治疗,那么如前面谈到的在有效成份的选择上需要谨慎。

  精华素导入之类的治疗是以超声波的手段帮助皮肤吸收更多的有效成份,只要所选的精华素成份是安全的--如维生素C一类,而超声波本身在孕期是可以使用的,但使用的频率最好不超过每月一次。

  美容院的选择

  为了了解所用的护肤品成份是否安全,你需要选择正规、可信的美容院。这样的美容院进货渠道清楚,产品成份明确,质量相对有保证。而有一些美容院为了追求低成本和高利润,使用的产品生产厂家不正规,没有经过国家化妆品安全卫生标准检验,质量难以控制。个别产品为了吸引顾客甚至使用短期效果显著但长期有害皮肤和身体的成份,而消费者往往难以识别。

  总之,怀孕期间的肌肤保养以基础保养为主,即防晒、清洁和温和保湿。如有孕斑出现,可适当使用温和性的美白产品,这样就可以保证您作一位美丽的“准妈妈”。即使有孕斑出现,大部分也会在产后消失。强效美白、抗皱抗老等保养在孕期暂不要考虑,激光美容、果酸换肤等都应在孕期避免。

  看看陈力医师更多精彩美容经(blog)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