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的人洗脸方法出错 6个正确步骤大解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9:57 金昌日报
80%的人洗脸方法出错6个正确步骤大解读(图)
你的洗脸方式也出错了吗(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中国美容时尚网)

  有人会问,从小就天天洗脸,这还用教吗?针对这个问题对女性进行了街头调查,结果发现80%以上的人洗脸方法都有错误或疏漏。其实,黑头、痘痘等皮肤问题都与洗脸方法不正确、洗不干净有关。即使用昂贵的化妆品,如果操作方法不对,同样起不到清洁美容的效果。那么,怎样洗脸才正确呢?下面介绍了洗脸的六个步骤:

  第一步:用温水湿润脸部

  洗脸用的水温非常重要。有的人图省事,直接用冷水洗脸;有的人认为自己是油性皮肤,要用很热的水才能把脸上的油垢洗净。其实这些都是错误的观点,正确的方法是用温水。这样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