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误区:追求纯天然成分不一定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0:36 美眉
护肤误区:追求纯天然成分不一定好(图)
天然成分护肤品不一定最安全(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相信天然成分的护肤魔力,似乎是全球化的大趋势--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纯天然成分的产品,热衷使用新鲜蔬果护肤,“自然主义”风靡世界!为什么相信天然成分的护肤魔力,因为潜意识认为天然的就是安全的。事实上,天然的成分未必安全,安全的成分也可以很“人工”。

  在这样的辩证中,我们最应该回归的是为肌肤找到最有效的美妆品!

  安全性,护肤品的“根”

  很多人在选择护肤的时候会考虑价格、成份、品牌、概念等等很多方面,但是有个最根本也是大家往往忽视的就是产品的安全性。安全性是一个产品立足于市场的根本,在此基础之上,才来看产品的功效。

  无论是倡导天然成分的产品还是以科技合成为主打的产品,最重要的是要关注产品是否经过专业实验室的证明,来自国家权威机构对产品安全性的检测与评价,无疑为化妆品的安全性提供了有力的佐证。

  功效,无关天然与合成

  无论是“天然”、“纯植物”,还是人工合成,事实上,他们拥有的是不同的优势,我们切不可掉入宣传的误区--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