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告诉你:哪些护肤品效果=美容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0:54 39健康网

  美容手术已经成为了换“颜”一新的制胜法宝,而随着欧莱雅集团三大奢侈品牌--HR赫莲娜、LANCOME兰蔻和BIOTHERM碧欧泉先后推出了一些可以媲美美容手术的护肤品之后,护肤品的功效到底有多大、到底能否对抗美容手术的效果变成了炙手可热的美容话题,那么,行家们到底怎么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护肤品效果等同于美容手术,这是真的吗?

  观察员观点 庄重 皮肤医学博士

  1、美容手术与护肤品区别在哪里?

  按照对皮肤的创伤程度区分,护肤品作为外用产品,对皮肤无创伤性,而美容手术则是具有创伤性的一类具有治疗效果的治疗步骤。

  2、哪些护肤品能够媲美美容手术?

  新技术的采用,可以使某些护肤产品在一些功效上达到一些较为简单的美容手术效果。最为常见的一些清洁产品,由于内含微小的颗粒物质,对皮肤具有磨削效果;而一些面膜可以软化和溶解表皮最外面的角质层,也可以达到去除表皮角质细胞,产生类似于微晶磨皮的效果。但是这类护肤品对皮肤的磨削和去角质作用较弱,其作用深度往往比微晶磨皮手术来得浅。

  还有许多护肤产品标榜可以祛眼袋、提升皮肤紧致和去除皱纹等,这些产品或添加了具有帮助血液循环的成分,或添加了具有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生长的成分,或添加了可以增强皮肤细胞能量的成分,以促使皮肤细胞保持在较好的代谢状态等。

  这类产品可以逐渐对皮肤产生相应的功效,但是更主要的是这些产品对皮肤相关问题有着较强的预防功效,而不是治疗功效。目前这类护肤产品并不能代替美容手术和激光治疗的效果。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