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护肤品 使用一周就见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0:54 39健康网

  Q2、这些产品的效用通常多长时间可以实现?是否适合长期使用?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怎样的问题?

  HR赫莲娜全球资深护肤专家Fabrice说:“长期使用有助于持久而稳定地为肌肤补充精华能量,不仅能够逐渐纠正已经产生的肌肤问题,同时也能有效预防肌肤问题的进一步发展恶化。在这类产品中,往往加入了非常高效的成分,例如维生素A是对抗肌肤老化、深层改善肌肤非常有效的一种成分,不过它同时具有光敏性,从专业角度来说,精纯维生素A产品适合在夜间使用,或者在日间搭配高效UV产品使用。

  碧欧泉全球培训总监Helga认为:“这些护肤品是完全可以安全使用的,因为它是藉由促进肌肤自身的修护功能来达到护肤功效的。通常使用1个月就可以看到改善效果,持续使用3个月才会达到理想效果。选择这些护肤品最重要的是看品牌,即相应的公司是否具有这样的科技实力且应该有悠久的历史。历史悠久意味着该产品在国外已经有长时间安全使用的记录,当然更加可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