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护肤品的有效成分是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0:54 39健康网

  品牌专家Q&A为你解惑:

  Q1、护肤品的功效真的能媲美美容手术吗?如果真的可以,又是通过一些什么样的成分或技术来实现的?

  BIOTHERM碧欧泉全球培训总监Helga这么说:“随着科技的发展,护肤品领域也有一些护肤品具有美容手术的功效。例如,有些化妆品中含有最新生物科技的微蛋白,有的是肉毒素杆菌的微细分子。而运用尖端科技,使之分子细小到可以直接为肌肤所吸收,直达肌肤真皮层,可以起到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修复细纹皱纹的功效。其实,护肤品更多地运用医学技术和生物技术,以达到更显著的护肤功效,将是化妆品技术革新的总体趋势。”

  LANCOME兰蔻皮肤学专家Véronique Delvigne说:“具有‘面部提拉’功效的护肤品正在朝越来越精细的方向发展,针对每个部位,根据个人脸部轮廓量身打造,重塑面部轮廓。而现在可以通过毫微载体这样的技术,让功效成分更加深入肌肤,促生胶原蛋白释放弹性能量,帮助形成健康的肌肤结构,延缓支撑组织塌陷,抚平皱纹,提升面部轮廓清晰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