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用护肤品代替整容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0:54 39健康网

  Q3、哪些人适合通过使用护肤品来实现美容手术般的效果?哪些问题依然需要通过美容手术的方法来改善呢?

  BIOTHERM碧欧泉全球培训总监Helga告诉我们:“像皱纹、疤痕、色素沉淀这样一些肌肤问题是可以通过化妆品来改善的。尤其有些人是疤痕体质,也就是说受伤后容易留疤痕的人,还有就是有血小板不足(不易凝血)等疾病的人,我建议还是通过护肤品更安全,更适合她们。但有时一些骨骼的问题,比如垫高鼻梁,修磨下颚骨改善脸形,必需通过手术进行。”

  HR赫莲娜全球资深护肤专家Fabrice进一步解释说:“对于同一种外在问题,往往可能有不同的内在原因,因此,需要了解问题的本质原因,再来选择采用护肤品或者美容手术解决问题。比如许多中国女性都受脸部太过丰满的困扰,这样的问题是由两种原因造成的--双颊脂肪过厚或者骨架过大造成。对于前者,可以选用美容手术,取走双颊脂肪垫来瘦脸,当然也可以采取比较温和的方式,比如使用HR赫莲娜的活力纤颜精华液来帮助脂肪代谢,对抗脂肪囤积,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但是对于后者,只有通过美容手术磨骨来解决问题。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