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护肤品:你备齐了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0:16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薇姿持久营养霜

  2 营养霜

  营养霜分日霜、晚霜、眼霜等。皮肤有自身的皮肤保护膜,也称之为天然皮脂膜,它从外部污染中保护皮肤,保持皮肤平衡,强化皮肤各种滋润、弹性功能,解除皮肤的生理功能及各种皮肤烦恼的作用。但在洁面时天然皮脂膜很容易被损坏,营养霜就是给皮肤充当保护膜作用的。

  早晨的保养要应付一天中皮肤所承受的压力,如灰尘、日晒等,所以要拥有一支保护性强的日霜,比如防晒、保湿、滋养多效合一的日霜。晚11时至凌晨5时肌肤状态是细胞生长和修复最旺盛的时段,细胞分裂的速度要比平时快8倍左右,因而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力特强,这时就要使用富含营养物质的滋润晚霜,补充肌肤的营养。眼睛周围部位的皮肤特别薄而且极为敏感,眼霜或眼部啫喱可以有效防止细小皱纹的生成、增强眼部循环、分解积于眼部的毒素和收紧眼袋等作用。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