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护肤品:你备齐了吗(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0:16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补水面膜

  5 面膜

  在所有的护肤品中,面膜的确很特殊,它可以清洁肌肤深层的污垢,可以深入到肌肤底层滋润干涸的细胞,可以让美好的肌肤状态持续保持……面膜不仅可以补充营养和水分,也可调节皮肤状况,而且效果比较明显,是许多女人肌肤美丽的秘诀。

  现在的面膜主要有清洁型和保养型两种,清洁面膜的主要功能是把皮肤内的脏东西往外拉,以弥补卸妆及洗脸时没有清洁彻底的现象,当面部皮肤角质层得到更新,毛孔内都变得干净时,肌肤才是最健康的,同时也为进一步使用保养品打下良好的基础。保养面膜有一种由外向内的作用,主要途径是通过大量的有效成分,如美白、抗皱或保湿成分,一次性地渗入至皮肤深层,起到加强护理或保养的作用。现在最流行和最方便的面膜就要数织布式面贴膜,它们将调配好的高浓度保养精华液吸附在织布上,使用时撕开包装敷到脸上即可。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