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龄女紧肤品推荐 保养代替拉皮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0:36 瑞丽女性网

  编者按:熟龄女往往要面对肌肤松垮、面部轮廓模糊、整张脸看起来更显大等问题,只有拉皮手术才能让你肌肤紧致如少女吗?其实,使用高科技的紧致护理产品也能达到这种效果。

  一个有效的紧致护理产品应该同时能够解决肌肤干燥缺水的问题,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并促进胶原蛋白的生长。除了产品本身的功效,精神状态亦是年轻的法宝。近年来护肤界流行的“香氛美容”,让护肤品所散发出来的香味起到放松、快乐的作用,让肌肤更主动地去吸收护肤品中的有效成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塑颜紧致系列 在夜间促进肌肤再生

  兰蔻塑颜紧致系列(精华露880元 日霜820元 晚霜820元)

  富含高度浓缩速效提颜因子的精华露质地清新,帮助速效提拉脸部轮廓;具有粉色柔滑质地的日霜能深层补充弹性能量;而对细胞具有新生动力修复和重建功能的晚霜,则能合成胶原蛋白,在夜间促进肌肤再生。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