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8女星美容法 章子怡范冰冰任你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0:35 新浪女性

  编者按:女星的美容秘诀总是让人津津乐道,究竟她们用什么法子才变成人人都熟知的头牌美女呢?有些人走禁忌路线,不该碰的宁死不碰;有些人走怪异路线,用无法想象的方式美容;有些人走省钱经济的土法路线……想学哪类,自己看看!

  禁忌派美容女星代表

宋慧乔美容秘诀:绝不碰可乐

美肤发言:饮食需要注意,平时少吃巧克力、可乐、红茶这些刺激性的东西,除了多吃水果,平常也可以补充一些复合维生素;养颜美容的饮料可以多喝,比如人参茶和柠檬汁,人参的养分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有红润脸色的功效,而柠檬具有美白作用。从里到外才能强化美白。

 
范冰冰美容秘诀:死也不用热风吹发

美发发言:想想如果每次洗完手都把双手置于热气中吹干会有什么后果,双手不用多久就会变得干燥皲裂,那么切记你的头皮也会产生相同的反应。自然风干最好,如果不行,一定要用冷风档将头发吹干,注意日常的防护才能保护头皮。

  怪异派美容女星代表

安以轩美容秘诀:把脸伸进冰箱瘦脸

瘦脸发言:我每天起床后,还会做些简单的工作,比如用冷水冲洗脸部20--30秒,加强血液循环;我的模特朋友还会把脸伸进冰箱的冷藏室内1分钟,说能带动脸部废水向下排除,并紧实肌肤,如果你不怕冷的话,也可以尝试做一下。

 
赵薇美容秘诀:砸钱做一口烤瓷美牙

美齿实录:当下最流行的烤瓷牙,是明星们的不二选择。赵薇很有勇气,像王小丫只花一万元做四颗门牙,保证笑容随时可以绽放就足够了,但赵薇几乎做了满口。如果一不小心,牙套掉下来,就会露出满嘴凌厉的尖齿。

  土法派美容女星代表

大S美容秘诀:吃白色食物更美白

美白发言:有一个原则本大王很坚持,就是黑色的食物我统统不吃,像是酱油、黑醋、咖啡等等,除非我必须要消肿,才会喝黑咖啡!我以十几年的美白经验告诉大家,要美白就要多吃下面的这些食物:维他命C、杏仁、牛奶、豆浆和珍珠粉!

 
陈松伶美容秘诀:全脂奶粉做面膜便宜好用

美肤发言:用奶粉做面膜时,先将全脂奶粉适量用温水调成糊状,敷在脸上待用。隔天做,一个月后便可拥有白皙光滑的肌肤。奶粉是一些皮科专家推崇的美容原料,能很好地营养皮肤。

  经典学院派美容女星代表

章子怡美容秘诀:“3多法”给我美丽

养颜发言:“三多”政策养肤--多喝水、多吃水果、多睡觉。在保养上,男人靠的是吃,女人最重要的是睡觉。作息时间一定要正常,而且必须保证8个小时的睡眠。平常如果不拍戏 ,我一定不会超过12点睡。

 
全智贤美容秘诀:不花钱睡觉自然美

睡美人发言:我不会把繁琐复杂的工作带到床上,保证睡足8小时,第二天皮肤光光滑滑的,一切没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