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男人希望女伴看着显小 教你减龄化妆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1:57 《都市主妇》

    导读:一项调查显示,85%的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伴能比实际年龄看上去小3岁,所以无论你是什么年龄段的女人,何不用一点小小的纯情来吸引他的注意?其实,无需太刻意,只要妆点一些小细节,就能轻松提升20%的异性缘。

  这个适合浪漫的季节,空气中弥漫着爱情的味道。没有伴侣的你一定想好好打扮自己来寻找那个他,其实,不妨花点巧心思来研究下妆容细节,一点点变化就能帮你轻松吸引他的注意,有伴侣的你也能就此让你们的感情急速升温!“改妆”下面的细节,用一点点纯情、无限的亲和力和不经意流露的性感,让你的异性缘UP再UP。



点击进入下一页
妙用阴影打造天鹅颈

  妙用阴影打造天鹅颈

  纤长的颈部线条对他来说可是亭亭玉立的少女标签。用“阴影法”可以帮你打造颈部的纤细效果。首先给脖子打粉底,然后把浅棕色的阴影粉扫在脖子的两侧,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从耳根开始一直扫到锁骨位置。这样,从视觉上让颈部线条变得更为细长柔美。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光滑的皮肤让你看起来更年轻(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服饰美容)

  把细纹藏起来

  想要扮纯怎么可以允许皱纹来捣乱?不想让面部的纹路在他面前流露,关键就是随时把它们都藏起来。所以不妨投资一支即效去皱笔,所含的类肉毒杆菌或透明质酸成分拥有美容手术般的即效去皱效果,最重要的是可以放在包里随身携带,约会前或是补妆时随时把细纹熨平。光滑的皮肤让你看起来年轻3岁,难道这不是纯情的表达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