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男人希望女伴看着显小 教你减龄化妆术(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1:57 《都市主妇》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不经意间显现精致的腰臀曲线

  雕塑腰臀曲线

  虽然还没到大面积露肤的季节,但完美的局部曲线在衣服下若隐若现,对他是致命吸引。纤体塑型产品能帮你大忙,春天里腰臀曲线是塑造的重点,洗完澡涂抹并仔细用打圈法和上提法分别按摩腰部和臀腿交接处,一段时间就能达到紧致提拉的效果,无论穿着紧身或宽松的衣服,都能在不经意间显现精致的腰臀曲线。

  让他记住你的香气

  如果他因为你特别的香味而无法忘记你,那比任何言语都具说服力。如果你已有目标,在可能遇见他的场合,务必用同一种香水让他记住你,达到暗香勾魂的效果。如果你还没有明确目标,不妨在一段时间内用自己最最心仪的那款香,都说爱情是嗅觉的产物,相信你的他一定会被你喜欢的香迷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