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男人希望女伴看着显小 教你减龄化妆术(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1:57 《都市主妇》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丰满印堂是亲和力关键

  无限亲和力

  韩剧女主角亲和的面庞总是感染力十足,连我们女同胞都喜欢的不得了。的确,拥有亲和力的女人就像一块磁铁一样,格外能吸引他。其实在平时,我们也可以通过修饰印堂、眉峰、指甲这样的细节来让自己更加温润亲和,他自然愿意向你靠近!

  丰满印堂是亲和力关键

  印堂就是两眉之间的部位,在面相学上印堂饱满可是福相,但在化妆师眼里一个饱满丰润的印堂能让面部显得更加柔和亲切,可以用化妆来调整。

  1.调整眉头:一定要把两眉之间的“杂毛”修理干净,而且最好让眉头的起点和鼻翼在一条线上,这样能在视觉上让印堂更宽;

  2.充分利用高光:建议把膏状的高光均匀地涂抹在印堂的正中央后,要再扫一层偏黄色的高光粉,这样看起来才更自然,能让印堂马上丰满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