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男人希望女伴看着显小 教你减龄化妆术(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1:57 《都市主妇》


点击进入下一页
给发梢加一点弧度

  亮粉给后脖颈添性感

  夏天到了很多女生会扎马尾或盘发,如果这时你在脖子后面扫上一些珠光散粉,无论是阳光下还是灯光下,性感指数立马飙升。如果你穿的衣服后领较低,别忘了在裸露的后背部分也扫上散粉,这样的性感没有一丝刻意,反而让他难以招架。

  给发梢加一点弧度

  吸引他的发型不需要太妩媚,每天早上多花15分钟的时间,用卷发棒把发梢微微卷起,小小的性感就能让你看起来更有女人味儿。这种方法更适合中长或长直发,可以先把头发均分成两股分别放到胸前,把卷发棒斜60度左右向内卷绕,注意要先给卷发部分抓上发蜡后再充分打开。这样打造的发梢,内敛中带着一丝随意的性感,他一定很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