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男人希望女伴看着显小 教你减龄化妆术(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1:57 《都市主妇》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可以用专门的手部去角质产品

  双手也要柔软亲切

  男人对女人的第二张脸—手是非常关注的,通常他们会认为一个温柔的女人一定要有一双白皙柔软的手。因此,几个细节一定要注意,首先是要定期给指关节去角质,粗粗的关节可能会让他躲得远远的,可以用专门的手部去角质产品,磨砂颗粒较大的面部去角质产品效果也很好。另外,把指甲修成圆润的形状并涂上淡粉的珠光甲油,会让你看起来更温婉,让他更愿亲近。

  不经意的性感

  性感对他来说是必杀技,而不经意中流露的一些小性感往往比肆意张扬的性感更能虏获他的心。裸露的后脖颈、发梢的一点点卷曲、若隐若现的腰臀曲线以及属于你的特别香气都能冷不丁让他怦然心动,异性缘直接提升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