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跳水女皇美容有秘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4:05 新浪女性

  伏明霞美容之道:简单就是美


减肥美体健康
伏明霞美容之道:简单就是美(新浪女性配图)

  美是人的天性,“跳水皇后”伏明霞也不例外,10年前还是黄毛丫头的小伏,抱着毛绒玩具参赛,一副天真的样子,仍留在大家心中,转眼间今日的小伏,已是婷婷玉立的女孩子。

    最近她为OS-21护肤品拍了一辑广告,广告中的她希望年年21岁,当然啦!去年在悉尼奥运会上的伏明霞,可谓光芒四射,也是她在跳水台上最光辉的一刻。

    这位“跳水皇后”的审美眼光,到底是怎样呢?笑容灿烂的伏明霞这样说:“我觉得作为一个女孩子,简单就是美。我从来不爱化妆,也不跟潮流,我觉得自然一点比较好。”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