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网络大热卖12款好用洁面产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7:01 onlylady

  夏日油脂分泌,一款好用的洁面产品可以帮mm从清洁解决夏日皮肤问题,所以成了MM们日常护肤的必需品。今年夏天什么洁面产品最好用?快来看看Onlylady为你揭晓的榜单吧。


丝塔芙舒特肤温和洗面奶
丝塔芙舒特肤温和洗面奶

  敏感皮肤必备

  1、丝塔芙舒特肤温和洗面奶

  Water、Cetyl Alcohol、Propylene Glycol、Sodium Lauryl Sulfate、Stearyl Alcohol、Methylparaben、Propylparaben、Butylparaben。不含皂,不含香料,不含碱,不会引起粉刺,不会造成皮肤干燥。可形成天然保护膜;减少表皮细菌,保护受伤皮肤。可润湿受伤皮肤,使其较感舒适,并降低皮肤发痒。

  特别适合敏感性皮肤,有效清洁每日的化妆品并能修护由于使用暗疮,去皱的化妆品造成的皮肤干燥的状况,保护皮肤自然的PH值,无香料。

  【网友心得】

  ·虽然是没有泡沫的,但是洗得真的好干净啊,可以用水洗,也可以免洗,还可以用来卸眼妆(说明书上写的)

  ·这个是偶超级稀饭的洗面,HK卖套装500ML的,送一个小样洁面。80港纸,又便宜!

  ·比较适合过敏的,清洁力还OK,8过确实很便宜而且大碗,有时候超市减价时候,更便宜到昏倒,就效果来说,很对得起价格哦。

  ·我BF身上的皮肤容易过敏,每次洗完澡身上都出红斑,第2天就不见,换了很多种洗澡的都是这样,所以他一般2~3天才洗一次澡,在偶然一次用错了我放在浴缸边上用来洗脸的Cetaphil Gentle Skin Cleanser居然不过敏,从那以后只用它洗澡洗脸,几乎天天洗。前2个星期温哥华的WAL-MART减价,原价12块多减到8块多一瓶,我把货架和仓库剩下的全买了一共9瓶,推荐给过敏皮肤用,洗得很干净!


TheFaceShop樱桃泡沫洗面奶
TheFaceShop樱桃泡沫洗面奶

  2、TheFaceShop樱桃泡沫洗面奶

  采用天然樱桃精华素精制而成,特别加入了天然植物润肤成分,性格温和,帮助收缩毛孔,促进皮肤的油脂分泌平衡,它既能为你滋养肌肤,又能清除细菌的污染,安全而无任何刺激。

  【网友心得】

  ·樱桃赞一个,每次去洗手间看到偌大的一瓶就有想洗脸的冲动。

  ·用过樱桃,还不错,清洁力不错,还不干。我是大油田。

  ·那个瓶子确实好好看。于是特别喜欢洗脸了,用的也比较快,不然这么大一瓶,真的可以用好长时间啊。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