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vs程菲 发型+化妆打造大脸变小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5:25 新浪女性

  中国人骨架天生舒展,所以往往一个瘦弱美女也有张方脸。本次奥运冠军,不乏大脸圆脸胖脸,像程菲,郭文珺以及日本的“瓷娃娃”福原爱。



减肥美体健康
选对发型之后的福原爱变化很大

  圆脸MM福原爱

  主要问题:可亲可爱但有扩充感

  圆脸MM有着无人能敌的亲和力和可爱感觉,不过圆圆的脸庞却很容易让本来瘦削的你看起来大了一号,显得肉嘟嘟的。


减肥美体健康
圆脸MM福原爱

  美发师为圆脸MM造型

  小脸秘诀:如果你的颧骨比较大,切不可把头发整齐地束之脑后,那样只会使脸更大更圆,让脸部缺陷显露无遗。小脸秘诀是,用吹风机将头顶头发吹高,在视觉上增加头发的高度,两边的头发向前梳,超过耳线,盖住颧骨,或者将两边的头发紧贴耳际,不要露出耳朵,稍梳些短发盖住脸庞,刘海可略长些。从头顶到发尖的流畅线条感,可以降低颧骨凸出度并且遮盖面部。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