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美容经:申雪为美丽武装到牙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7:28 新浪女性

  对于运动员来说,华丽性感的服装已经不是他们的必杀绝技。他们真正的绝招是站上领奖台那一刻灿烂的微笑。在全球追求“健康美”的潮流下,一口整齐的牙齿一时间甚至比昂贵的珠宝更有魅力。


减肥美体健康
申雪:美容到牙齿

  申雪:美容到牙齿

    众所周知,左右花样滑冰运动员赛场上成绩的一个主要因素是艺术表现力,而面容姣好的女选手总是或有或无地在这方面占到一点优势。而为了提升自己的艺术表现力,中国名将申雪在除了表演上下功夫之外,还必须把牙齿整得漂亮一些,当时她每天都带着牙套,生活很是不方便,而且每个月都要去看两次牙医。

    申雪所吃的苦头也没有白费,在牙齿经过“美容”之后,这个本来就十分漂亮的冰上美人更加迷人,她和爱侣赵宏博搭档的更加完美的表现让他们赢得了诸多荣誉,虽然现在这对冰上情侣选择了退役,不过他们并没有放弃对花滑的热爱和训练,2010年冬奥会,两人也很有可能选择复出,因为在他们的心中一直都有奥运金牌的梦想。


减肥美体健康
张怡宁 牙齿变整齐笑容更灿烂

  牙齿的“小礼服套装”隐型矫正器

  牙齿不整齐的女孩子,很怕在矫正过程中佩戴牙箍,一怕被别人称呼“牙箍妹”,二是牙箍不卫生,而且影响说话,所以无托槽隐形矫正技术仿佛成为牙齿矫正的“小礼服套装”,为牙齿塑形的同时,又不影响优雅。无托槽隐形矫正技术,是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通过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设计和制造系统,用一系列个性化的透明矫治器,来完成矫治的正畸技术,具有隐形美观、定位精准、清洁方便等优点。

  适用人群:已成年或过了牙齿最佳矫正期而牙齿不整齐、不太严重的牙齿畸形者。


减肥美体健康
苗立杰 牙齿变整齐笑容更灿烂

  过程:

  1. 专家们通过计算机模拟矫正过程

  2.用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为每一个过程制作一个矫治器

  3.按顺序戴用这一系列矫治器,从而达到矫正牙齿的目的

  美观点:不但可以避免明显露出牙箍的问题,而且可以在短期内矫正轻微不规则牙齿。并且有很好的设计,使用者在面试、拍摄照片或一些特别场合时可以轻易摘下。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