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善用秘诀让明星产品效应10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3:53 精品购物指南

减肥美体健康
一网打尽30个明星产品

  明星产品究竟是什么?是化妆品牌花最大心力和财力打造的镇牌之宝,是专柜BA无论什么季节都会向你推荐的好东西,是你想要换个新的保养品牌时第一个想买的宝贝,是美容论坛和时尚杂志上经常见到的must buy……但你所知道的,也许只是它们的“明星”头衔!不了解使用的诀窍,“明星”很有可能会让你失望。我们一网打尽30个明星产品,告诉你最关键的善用秘诀,让明星产品发挥出100%的美丽效应!

  20款明星产品善用心经


减肥美体健康
兰蔻金纯润白精华露

  搭配使用才能强劲抗老

  1.Lancome兰蔻金纯润白精华露+Lancome兰蔻金纯卓颜精华乳(均为2080元)

  图片上这两瓶产品在一起,正是为传达一个意思:这两瓶需搭配使用。卓颜精华乳针对松弛现象,而润白精华露则可改善色斑,就算你只需一种功效,BA仍会建议你搭配,因为老化迹象的产生因素互有联系,同时抗击才能发挥最强劲的效果。搭配比例为3:2(3滴润白精华露+2滴卓颜精华乳),让它们“水乳交融”后再涂抹。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