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狠批10款口碑最差单品排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7:13 新浪女性

  在每个人的护肤菜单中,都有失败的经历,所以下次买化妆品时会看网友意见。今天,收集到10款网友nana嘴里口碑比较差的单品。当然,每个人的肤质都不尽相同,使用的效果有些差异也属正常。网友nana意见仅供参考,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请勿盲目相信。

  Vichy 油脂调护保湿霜

  官方说法:去除面皰与粉刺,保持肌肤粉嫩触感、不泛油光。超细纤维科技可使肌肤柔嫩。光滑,快速吸收,不黏腻,舒缓花果香调。



减肥美体健康
Vichy油脂调护保湿霜,这个东西的广告非常让人长草

  网友点评:这个东西的广告非常让人长草,发现薇姿的宣传做的真好,但是做为给油皮用的一个保湿霜不知道怎么会这样,郁闷啊!我用这个觉得很闷,而且干油干油的(不知道大家理解不理解)还发热!估计如果连着用几天就过敏。

  Dior凝时空活力青春乳霜乳液

  官方说法:此乳霜能保护、抚平,及强化您的肌肤,让它更加饱满,丰润。一涂到肌肤上,乳霜开始融化,柔软而完全地被肌肤吸收,很快肌肤的品质会被改善,光滑、饱满。


减肥美体健康
Dior凝时空活力青春乳霜乳液,这个系列的眼霜据说很不错

   网友点评:这个东西是我第一次用DIOR的东西,那时候我还挺向往DIOR的!但是这个东西冬天来说不够滋润,夏天又太闷。而且还浮油!总之和这个系列一样~很尴 尬,不过他的抗氧化能力的确很好,我曾经把这个涂在切开的苹果表面上,一个电话粥下来,苹果硬是没有怎么变颜色,嘿嘿,不过这个系列的眼霜据说很8错!

薇吧】 【第一次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