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水磨坊燕窝紧致嫩白面部护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21:48 新浪女性

Oasis水磨坊燕窝紧致嫩白面部护理
燕窝

  Oasis beauty最新推出的燕窝紧致嫩白面部护理集四重紧致奢华元素(燕窝、灵芝、鱼子精华、Circulation)于一身,能延缓衰老,令收紧效果显著,皮肤更快回复弹性,肤质明显细致润泽,改善肌肤晦暗的状况,强效修护受损肌肤。

  四重“紧致奢华++”元素

  紧:燕窝

  促进肌肤细胞重生,令肌肤光滑紧致有弹性

  科学分析发现燕窝的成分中,蕴含多种氨基酸,作为一种独有的细胞生长因子, 具促进肌肤细胞重生及活跃的效用, 当中的胶原质与活性蛋白质,能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增强肌肤免疫能力,令肌肤光滑紧致有弹性,减少皱纹及抗敏感的作用,实在是不可多得的珍贵养份。

  致:灵芝

  具有养颜护肤之功效,使肌肤回复紧致弹性

  民间称灵芝为 " 长生不老 " 药,含有多糖、多肽等,主要在于它具有养颜护肤之功效,能保持和调节皮肤水分,使肌肤回复紧致弹性,除此之外,灵芝还能清除机体产生的自由基,阻止自由基对机体的损伤,保护细胞及延缓细胞衰老,帮助机体抵抗各种不良环境的伤害,并可有效防止细菌对肌肤的侵袭。

  奢:鱼子精华

  增加肌肤的紧致性及弹性,塑造奢华美肌

  鱼子精华含丰富的DHA、鱼类蛋白质、多种维他命与矿物质。DHA是构成细胞及细胞膜的主要成份之一,而维他命与矿物质是细胞中必须的重要营养素。它们可以加强肌肤细胞的分裂,帮助老化细胞新生。而鱼类蛋白质能强化真皮胶原组织,补足胶原蛋白,防止皮肤松弛、皱纹出现,增加肌肤的紧致性及弹性,使松弛的肌肤回复年轻状态,塑造弹性奢华美肌。

海洋深层修护晚霜

  华:海洋深层修护晚霜

  全面攻克8大肌肤“失眠”困扰,提升面部轮廓,回复紧实柔滑

  特有3S胶原蛋白重整技术,全效解决8大肌肤问题,通过注入海洋胶原蛋白,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增生,强化肌肤原有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加强修护力三个步骤,结合多种珍贵海洋精华成分,在夜间全效修护肌肤,提升面部轮廓,提升肌肤自我修护,激活更生能力,回复紧实柔滑。

  ++PLUS

  Skin Master (Circulation) 活化紧致程序

  帮助各类紧致奢华元素更好渗透到皮肤中,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浮肿面形,同时收紧皮肤纤维,提升肌肤弹性,令肌肤明亮光彩,如同婴孩般丝滑。

  燕窝紧致嫩白面部护理

  疗程时间:75分钟

  疗程单价:¥860

  疗程对象:任何皮肤,尤其成熟、疲倦、松弛、暗哑、敏感的皮肤

  疗程步骤:

  1、舒缓:嗅熏衣草(1分钟)

  2、清洁眼部+面部:双重功效眼部卸妆液+海洋清洁啫喱或海洋矿物洗面奶(4分钟)

  3、爽肤+深层清洁:海洋爽肤水+海洋矿物磨砂膏(4分钟)

  4、喷雾+清黑头酒米:喷雾机+无痛黑头针(3分钟)

  5、精华素导入:鱼子精华加入蒸馏水稀释(2分钟)

  6、仪器护理:Skin Master Circulation 导入精华素(10分钟)

  7、仪器护理:鱼子精华+海洋深层修护晚霜(15分钟)

  8、面膜:血燕灵芝面膜 1片(30分钟)

  9、清洁爽肤:海洋爽肤水(3分钟)

  10. 眼霜/面霜/唇霜:眼部绿洲滋润啫喱、面部绿洲滋润啫喱、护唇精华(3分钟)

护肤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