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星疯狂整容变美的5大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7:50 太平洋女性网

  明星是一群笼罩在光环下的人,明眸皓齿,冰肌玉骨却不全然天生。不是每个人都是天生花容月貌,明星亦是。天生丽质固然重要,后天再造也能无懈可击。明星越来越美,明星的美往往离不开医疗美容的发展。明星变美18秘诀,解码美丽的鬼斧神工。 明星是一群笼罩在光环下的人,明眸皓齿,冰肌玉骨却不全然天生。不是每个人都是天生花容月貌,明星亦是。天生丽质固然重要,后天再造也能无懈可击。明星越来越美,明星的美往往离不开医疗美容的发展。明星变美18秘诀,解码美丽的鬼斧神工。

医疗美容第1计:注射瘦脸

美体减肥瘦身
注射瘦脸

  轮廓分明的瘦削骨感脸成为时下的流行追求,从韩国引进的注射瘦脸针技术,能帮助您轻松做回小脸美人。注射肉毒杆菌(俗称瘦脸针)是明星们优先考虑的非手术瘦脸方法,因其操作简便,安全等优势,成为明星们快速瘦脸的首选。注射肉毒杆菌主要针对咀嚼肌过度发达而引至的方形脸。当瘦脸效果出现后,你就会像明星一样得到众人倾慕的目光。

医疗美容第2计:颌面整

美体减肥瘦身
颌面整

  鹅蛋脸是许多女孩期望的脸型,现在可以借助手术改脸型。越来越多的韩国和亚洲明星在成名前去韩国的整形医院做脸形手术,让自己更适合上镜。通过不断的实践和摸索,韩国专家总结出的韩式经典瘦脸技术被众多明星所追捧。韩式经典瘦脸术切口非常隐蔽。一般选择在口内或者发际内。在专业整形医师的指导下,拥有瓜子脸,鹅蛋脸都能成真。

医疗美容第3计:韩式经典双眼皮

美体减肥瘦身
韩式经典双眼皮


 双瞳剪水,明眸皓齿……双眼皮是眼睛美丽的重要组成。手术可以帮助您拥有双眼皮。韩式双眼皮手术是在眼角两边开个小孔,把眼皮上的脂肪一点点导出,脂肪少了,眼皮就自然了,几乎看不到手术的疤痕。手术需时虽比传统手术时间长,但是术后恢复时间比传统手术短,4天左右即可消肿恢复正常。心动不如行动,有勇气尝试,盈盈秋水不是梦。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