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销售最蒙人的十个说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09:51 太平洋女性网

  离开光怪陆离的广告世界,我们进入充满错误信息、瞎掰鬼扯的化妆护肤品销售员的世界,今天护肤品销售员错误的论调,是明日深植于消费者的心中迷思的根源,以下是十个护肤品销售员用来蒙人的十个说法。


整套护肤品
整套护肤品

  误导一: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必须使用我们整套的产品:

  这个说法是要说服消费者购买他们的每一项产品,这是一个很典型的销售技巧,就好像告诉消费者,要使除皱霜发挥作用,必须使用同一厂牌的化妆水。

  在过去几年,我致力于整理各种肤质的保养步骤,还没看过那一家公司的产品独特到完全无法取代,况且每一家公司都有一些不好的产品,有的含有刺激性物质,有的防晒能力不足,有的是使皮肤含水量过度饱和的保湿剂,用同一家公司所有的产品不见得会达到最好的效果。

  因为我们使用高级的成分所以才卖这么贵:

  如果事实真是如此,这么高的价格还可以接受,我曾经要求厂商拿出证据,但从来没有得到响应,于是我拜访化妆品原料供货商,询问各化妆品公司所购买的原料等级,结果发现每家化妆品公司的原料等级大同小异,举例来说杜邦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果酸供货商,他们支应化妆品工业果酸需求的百分之九十九以上,因此市面上所有的果酸产品的原料等级都相同。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