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女主角的秘诀 明星保湿谁最厉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1:02 太平洋女性网

  剧中美丽现身的女演员除了演技备受考验,另一个重要课题,就是肌肤保湿!动辄带妆20几个小时,加上外景阳光、棚内强灯的摧残,就怕皮肤一不小心被操成敏感极干肌!对于保湿这档事,女优们无不是心得满满,想问哪罐保湿最无敌、哪片面膜最强效,问她们准没错!


华视《蜂蜜幸运草》─张钧甯
华视《蜂蜜幸运草》─张钧甯

  华视《蜂蜜幸运草》─张钧甯

  改编自日本漫画,描写5个就读艺术大学的好友,发展出爱情、友情及未来的故事。充斥偶像型男(郑元畅、彭于晏)与气质美女,自然不做作的演技颇获青睐!

  不够保湿的她不爱!上妆依旧是无毛孔肌

  钧甯表示她的脸跟身体都非常干,是那种不带乳液就会发干在路边的肤质,加上超级敏感,一定要够滋润才能掳获她的心!带妆最高纪录是从早上到隔天早上,下午卸妆后、再上妆出席活动。

薇吧】 【爱情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