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达人追捧的七款彩妆小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4:31 瑞丽女性网

  好的妆容需要好的化妆品,今天介绍的7款彩妆品,不但外观抢眼,功效更是有口皆碑。这7款产品不但有大牌Chanel,还是学生族最爱的美宝莲,好用的就是追捧的!

美容护肤之道
Chanel炫彩珠片眼影

  Chanel炫彩珠片眼影/580元

  从高级订制服的金属亮片中获得灵感,仿佛无数闪耀着柔和色泽的珠片反射出独特的光晕,肌肤瞬间明亮鲜活起来。时尚的彩妆成就完美情人,多变的妆容是这一季的主打,金属色与粉嫩颜色完美结合,使妆容更加甜美。

美容护肤之道
雅诗兰黛芬芳红莓香氛膏

  雅诗兰黛芬芳红莓香氛膏/3880元

  沿袭近40年的手工艺术将广受欢迎的香水固化成香膏,镶嵌在精美无比的22K黄金电镀和天然奥地利水晶镶嵌的甜美草莓里,让你随时享受它的芬芳。

瑞丽吧】 【情人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