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携林志玲与您分享完美新娘光彩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0:36 新浪女性
OLAY携林志玲与您分享完美新娘光彩秘诀(组图)
OLAY代言人林志玲试用OLAY多效深层嫩白乳液

OLAY携林志玲与您分享完美新娘光彩秘诀(组图)
林志玲小姐与宝洁公司代表和屈臣氏公司代表共同主持切蛋糕仪式

  健康嫩白 OLAY携林志玲与您分享完美新娘光彩秘诀

  [2008年10月10日,北京]京城盛夏澎湃的运动热浪尚未褪去,一场由OLAY三重乳液嫩白系列携手其代言人,台湾名模林志玲,以及宝洁公司渠道战略合作伙伴屈臣氏共同打造的“志玲梦想完美新娘分享沙龙”于北京东方新天地绚丽上演,在微凉的初秋给京城送上了一份幸福的喜悦。来自宝洁公司,屈臣氏的相关负责人以及京城众多时尚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OLAY多效深层嫩白乳液的全新上市。素有“台湾第一名模”之称的OLAY代言人林志玲在现场与消费者一同分享完美新娘的光彩秘诀,她优美的身段,时尚的造型和甜蜜的笑容与浪漫的婚礼式舞台相互辉映;而她健康嫩白的肌肤更是无时无刻不在闪耀着动人的光芒,让到场观众都醉心于这幸福美丽的梦幻时光中。

  完美新娘精明之选 林志玲诚意推荐

  她拥有姣好的身材和晶莹无瑕的肌肤,她拥有多伦多大学西洋美术史、经济学双学位,她有着“台湾第一名模”和“台湾第一美女”的美誉,除了在广告镜头前展现形象万变的动人风采,她还不断突破,在舞台上一展妙语连珠的主持功力,最近更是与当红导演和巨星合作,在电影《赤壁》的大银幕上惊艳登场,她就是东方美的代表,林志玲!志玲的美由内到外自然散发,她的自信,她的努力,她的成功演绎着“美貌与智慧”相并重的迷人化身。

  志玲和OLAY已经是亲密的好朋友,多年来为OLAY演绎了许多美丽的女性形象。在最新的OLAY多效深层嫩白乳液的电视广告中,志玲穿上了婚纱,饰演了一位拥有无瑕白皙肌肤的完美新娘。谈到这次合作,志玲兴奋地表示:“当穿上婚纱向爱人轻轻说出一句‘我愿意’,迎接亲朋挚友祝福的瞬间,我想这是无数女性朋友毕生铭记的幸福时光。

  对于幸福时刻的完美展现,志玲认为除了婚纱、场地、饰品的选择与搭配之外,“完美新娘”的最大亮点则会体现在完美肌肤上。不少身边的女性朋友曾经向她提到在结婚前由于各种心情和压力导致皮肤质量下降,不能在“大日子”当天以最完美的造型出现,这是多么可惜。拥有健康嫩白的肌肤,不但能够让妆容更加自然和帖服,而且更能带出婚纱和婚礼场景那种纯洁高贵的韵味。因此志玲也诚意推荐OLAY的新产品“多效深层嫩白乳液”作为完美新娘的精明选择,它特含的8倍美白精华成分,能对抗暗黄,有效美白肌肤以及长效补水,为各位姐妹解决肌肤暗沉,肤色不均等困扰。长期使用,更是能让肌肤持续保持亮白无瑕的状态。虽然说婚礼从计划到筹备都会耗费不少的精力与财力,但是OLAY多效深层嫩白乳液却可以作为完美新娘物超所值的精明选择陪伴在新娘身边照顾她的肌肤,让每一位女性朋友不仅是在婚礼当天呈现完美的肌肤,而是在日常生活的每一天都能够完美的演绎“完美新娘”的光彩动人。

  8倍美白精华 给你健康嫩白的光彩肌肤

  由志玲诚意推荐的OLAY多效深层嫩白乳液,蕴含8倍美白精华,它特别设计的轻薄配方,能有效渗入肌肤,不仅美白肌肤,让肌肤展现牛奶般的健康嫩白,还能帮助改善和对抗暗黄等多种肌肤问题,让肌肤拥有健康亮泽。同时它含有的天然植物美白提取物配方,能为肌肤长效补水,柔润肌肤,改善粗糙,让您的肌肤美白更完美,展现自信的活力光彩。它超值的肌肤嫩白功效,难怪要成为林志玲诚意推荐的“完美新娘”的精明选择。

  在活动现场,国内知名化妆师、P&G Beauty创意总监张人之先生亲自为模特示范了完美的新娘造型。张人之更是以专业化妆师的身份向在场的消费者隆重推荐了这一款全新上市的OLAY多效深层嫩白乳液,它不仅可以让肌肤白皙无瑕,更可以作为完美新娘妆容的妆前底妆来使用,它质地轻盈,容易吸收,能够让妆容更加服帖,即使是在婚礼上忙碌一天也能够保持完美的妆容。

  OLAY三重乳液嫩白系列 高品质传承肌肤美白梦想

  作为“中国式美丽”的传播者,OLAY深谙完美的肌肤来自悉心的呵护。十几年来,OLAY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提供专业全面的高品质护肤产品,凭借领先的美肤科技、专业的护肤理念,帮助了中国千百万女性全面呵护自己的肌肤,让她们更年轻更自信,从内到外释放美丽光芒。而Natural White三重乳液嫩白系列更是OLAY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个肌肤美白的系列产品,18年以来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量身订制的肌肤美白方案,完美的呈现了一代代追求生命升华女性的美丽之梦。OLAY多效深层嫩白乳液的全新上市,将OLAY三重乳液嫩白系列的肌肤美白理念进一步提升,为每一位爱美女性实现光彩新娘的梦想提供了理想的产品选择!

  在这一个初秋的时节,OLAY多效深层嫩白乳液与林志玲一起打造完美新娘的幸福与光彩,将健康光彩的嫩白肌肤带给每一个梦想绝对光彩新娘的爱美女性!

爱吧】 【结婚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