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随身润唇膏总动员 50-500总有一款适合你(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4:5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宝莲倍护润唇膏

  3.美宝莲倍护润唇膏 19元

  美宝莲的BA极力推荐的这一款绿色管状的,很适合只对唇部滋润有单纯要求的女孩子。里面添加的薄荷成分,对冬天凛冽的风造成的唇部敏感问题还能起到舒缓作用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曼秀雷敦什果冰咖啡味润唇膏

  4.曼秀雷敦什果冰咖啡味润唇膏 25.9元

  绝对的味道制胜,新出的泡沫咖啡味道和小时候吃的咖啡味夹心口香糖一样,冬日里唇边泛着咖啡香,滋润、温暖、甜蜜,我什么都不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露华浓活水分闪亮修护润唇膏

  5.露华浓活水分闪亮修护润唇膏 48元

  方形细管的包装不多见,最经典的唇膏质地,最大的优点是不仅仅滋润,因为富含维生素E和卵磷脂混合物,所以能有效软化唇部肌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