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随身润唇膏总动员 50-500总有一款适合你(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4:5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佰草集唇部修护霜

  5.佰草集唇部修护霜 80元

  对于偏好乳霜质地、偏好天然植物感的姑娘们来说,这一款完全很贴心,细腻的质地可以瞬间侵入你的嘴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舒丹蜂蜜润唇膏

  6.欧舒丹蜂蜜润唇膏 125元

  蜂蜜的甜香味道,润软的质地。涂在嘴唇上,竟然还额外赠送一份大礼——居然有丰唇的效果!晚上,可以拿它当唇膜,白天,我可以拿它打底。关键是这是一款天然到孕妇和儿童都可以放心使用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贝佳斯润唇膏

  7.贝佳斯润唇膏 180元

  总觉得它是在润唇膏的世界里容易被忽略,但实际上它外红内橙的Vc芯是它最大的卖点。BA说如果你嘴巴脱皮了,先用温水洗净嘴唇,趁着嘴唇的角质层还含着饱满的水分时,涂上贝佳斯润唇膏,唇上的脱皮就会自动剥落了,神奇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