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随身润唇膏总动员 50-500总有一款适合你(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4:51  精品购物指南

  300元左右骄傲新贵紧致塑形完全满足你

  一支小小的润唇膏卖到二、三百元的时候,它之于你的功效就不仅仅是单纯的好味道、超保湿了。除此之外,像你的身体一样需要紧致塑形。这个价位的唇膏大多都具备一些特殊功效,你嘴角的死皮、模糊的唇部轮廓等等一些问题都能解决。卖得贵,必然有贵的道理。帮你算个小账,如果一个冬季按90天算,你买一支300元的润唇膏也就相当于每天花掉的只是3元多,只是一瓶饮料的钱,这样算来会不会容易接受一些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嘉斯汀紧致修护唇霜

  1.兰嘉斯汀紧致修护唇霜 320元

  能治好已经干裂的嘴唇,不油腻。睡前使用,第二天的唇部会明显变得很柔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碧欧泉活泉水分护唇蜜

  2.碧欧泉活泉水分护唇蜜 SPF8 260元

  恰到好处地保护唇部肌肤免受紫外线侵害后,还能兼具双唇饱满、柔软,亮嘟嘟的透明啫喱质地也丝毫不黏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