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随身润唇膏总动员 50-500总有一款适合你(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4:51  精品购物指南

  500元上下奢华女皇于无形间对付唇纹

  在润唇膏的天地里,真是天外有天啊,做美容编辑之前,我真的无法想象一个唇部护理产品可以卖到将近或高于500元,不过还是那句老话,贵总有贵的道理。在面部,皱纹、松弛、老化是女人的头号大敌,可是唇部的这些问题总是被我们不经意间忽略,这奢华女皇级别的润唇产品就能帮你对付这些可怕的唇部问题,用银子能解决或延缓衰老问题,怎么想都是划算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 Mer海蓝之谜修护唇霜

  1.La Mer海蓝之谜修护唇霜 500元

  浓缩海洋里的精华,滋润、抗老、紧致好多问题迎刃而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PB精纯修护唇膏

  2.CPB精纯修护唇膏 400元

  这是一个非常彪悍的对付唇部皴裂的法宝,编辑当天嘴巴边缘的小干皮涂上15分钟后就不见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