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妆师独家四招 造就更性感明星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5:21  太平洋女性网

  如果你忽略唇部的修饰,那就大错特错了,唇是女人最性感的部位,如何让它更性感有一些很容易、但你不一定知道的技巧。

美容护肤之道
为你的嘴唇打底

  ●为你的嘴唇打底

  肤色不好需要底霜来改善,你知道底霜也可以用于唇部吗?用粉底霜可以打造出裸色嘴唇,正是这季的流行点,又非常自然。你也可以像T台上的模特一样有裸色妆容,很简单,任何唇膏都不用,你只需要用化妆棉蘸一点粉底,按压在你的嘴唇上,晾干几秒,最后只需用无色的唇彩加些光泽,就可以了。

美容护肤之道
心机“嘟嘟唇”的轮廓

  ●心机“嘟嘟唇”的轮廓

  很多人的嘴唇并不丰满,而一味用唇膏涂抹扩大轮廓并不是好办法,因为厚重的颜色会慢慢渗透到嘴角四周,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你需要用肤色或者无色的唇线笔绕着嘴唇画一圈勾勒出唇形,而这种唇线笔中的蜡质配方可以有效阻止一切污迹漫出,无色的质地又很好地掩饰了你曾用过唇线笔勾勒唇形,让人以为你天生就是性感嘟嘟唇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