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中国最佳混搭女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0:15  新浪女性

  编者按:时尚是高雅的品味,时尚是自信的态度。正因为体会了这些,Maggie就好像一道永远看不腻的风景,越品味越有滋味。就像中国式的Kate Moss,本次奥运会,张曼玉携外国男友观战的搭配,混搭的时尚态度征服了所有人,看似偶然,实则精心打扮,一切与品味有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款式简洁的连衣裙有了腰带立刻凸显不一样的韵味

  点评:黑白雪纺裙知性气质,搭配黑色腰带既沉稳又束出完美身形,高贵感倍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身黑色的搭配却丝毫没有老气和沉闷的单调感觉

  点评:全身黑色的搭配却丝毫没有老气和沉闷的单调感觉,短裤配丝袜十分欧洲感觉,闪亮的漆皮包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潮流,手套的选择十分经典,红色的装饰线让整个人都充满活力。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