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惹火内衣女人最私密的好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7:22  新浪女性

  编者按:一件完美的内衣,就如同女人的第二层肌肤。现如今内衣与女人的关系已不仅仅是修形助手,百变、性感、撩人的各式惹火内衣已经成为女人最私密的好朋友,是女人最为凶猛的性感武器。选择一件属于你的性感武器,上演一场属于你们的激情暗夜盛宴。 (点击小图看组图,张张精彩)

我的性感高高在上

立体装点造型

性感点评:内衣的装饰细节不再只是纸上谈兵,立体塑花、弹性百褶、折纸肩带,抑或是可推拉罩杯,无一不将内衣微少的布料设计运用到极致。功能为辅,惹火为主是这一季的内衣王道。

性感关键字:立体的后现代艺术 >>详细

我的性感高高在上

贵族典雅的性感复古而来

性感点评:公主复苏,宫廷风重现。内衣外穿已经不再是新鲜事儿,华丽与复古并重的胸衣背心是冬季里搭配外衣的好拍档,维多利亚式宫廷设计内衣同硬朗的军风外套,一定让你成为最亮眼的硬糖女郎。

性感关键字:复古元素潮流设计 >>详细

珠宝 再昂贵,也要

舒适无痕一体

性感点评:整体成型的无痕内衣将新的面料材质和科技手段相结合,即便再薄贴的衣服也不会露出丝毫的痕迹。舒适实用的基础上,改良后的设计更加性感迷人。

性感关键字:告别尴尬痕迹更轻松 >>详细

珠宝 再昂贵,也要

龙骨造型束身

性感点评:塑身龙骨线演变自上世纪宫廷的整型衣,胸围下顺滑的龙骨设计,能够巧妙地收拢赘肉,将胸、腰曲线很好地展现出来。不但美观实用,长时间穿着还有调整肌肉形状的神奇功效。将性感与减肥同时进行是件快乐的事情。

性感关键字:调整身型塑造完美曲线 >>详细

又罪恶,又美丽

红粉节日蜜糖

性感点评:红粉色是蜜糖女孩的最爱,十二月是属于节日的黄金季。一件蕾丝装点、花边镶嵌的红粉内衣,是给你带来一整季桃花运的好兆头。华丽与复古的设计是今年的大热。

性感关键字:鲜艳颜色视觉饱满感 >>详细

性感纯真的交集

超薄透感贴身

性感点评:薄如纱织、透如丝蝉,轻盈透感的无胸垫内衣在冬季也上演了如火如荼的性感热浪。没有人能抗拒得了此般如火魅惑,根据胸型选择一件透感套装,一定让你的他如梦幻般痴迷。

性感关键字:轻薄面料贴身显露曼妙 >>详细

晋级奢华第一步

柔软深V蕾丝

性感点评:这一季,蕾丝蔓延了整个时尚T台。内衣也与时俱进地追赶时尚脚步,深V领的蕾丝吊带背心是心头至爱。若隐若现的肌理与蕾丝花色在V字领间流露出调皮的小魅惑。

性感关键字:展现深V的性感线条 >>详细

难忘华丽转身

野性丁字诱惑

性感点评:丁字裤早已不再是坏女郎的标签儿,一件小巧诱人的丁字内裤能将你的性感指数上升到极限。在冬季不需要丁字裤来掩饰薄料裤装的透感,不经意在仔裤腰间露出小小丁字边,欲罢不能的诱惑弥漫暖冬。

性感关键字:可以意外露出的诱惑 >>详细

难忘华丽转身

妩媚功能袜带

性感点评:维多利亚时期的吊袜带在这一季的内衣上得到很好地延伸,背心、吊带裤、连体内衣上通通加上了吊带夹。蕾丝、绸缎、鸽眼提花与长及大腿的性感丝袜交织融合成极限快感,偶尔玩玩调情游戏增加一丝小情趣又有何妨?

性感关键字:为生活增添性感小情趣 >>详细

难忘华丽转身

冶艳缤纷花色

性感点评:缤纷的多彩印花内衣套装,一直延续清纯可人的甜美形象。3/4杯的设计将胸部包容得含蓄巧妙,三角式花色底裤与蕾丝装饰的同花色胸衣,如同少女般的内敛含羞。

性感关键字:热带风情取走寒冷 >>详细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减肥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