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品推荐:Office必备五款美发小武器(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6:13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千面女郎的得力助手

  2、千面女郎的得力助手——九排梳

  九排梳并非有9排密齿的梳子,这里是泛指,梳齿比较多的那种。如果你想自己做造型,最好试试这种梳子,不论梳直、吹直、吹卷,重心都在发尾的功夫,少不了九排梳。

  3、短发mm——圆筒发梳

  如果你是短发,小型至中型的圆筒发梳就能满足需要。

  4、中长度的卷发——圆筒发刷

  适合中长度的卷发,若发筒上有细孔的设计,则有助于空气透入发间,容易梳理出层次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推荐产品: KMS抗衰老护发喷雾

  第二、一款适合自己的塑发产品

  塑发产品的名称,大多都与它们的质地有关,经常是为了头发的长度、染烫、发质等量身定做。

  发蜡拥有相当棒的造型效果,能使短发的你随手拨弄就有狂野的美感;

  发冻的专长在于表现头发的层次感;塑发喷雾可以使你的发质更具弹性;

  而发雕和摩丝,虽然同样用于固定发型,但前者适合细软的发质,而后者在粗硬的发质上有理想的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