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品推荐:Office必备五款美发小武器(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6:13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利丝婷保湿顺发喷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涛防缠结护发喷雾免冲洗

  第三、一瓶两用保湿喷雾

  美发师都喜欢在八成干的头发上造型,因为这个时候的头发柔软程度和质感能让头发更好塑型。

  怎样才能在工作之余让本来干干的头发,达到这个湿度?一瓶保湿喷雾就可以解决。

  对于头发造型来说,喷雾的关键是能让头发均匀地达到理想的湿度,因此再偷懒一些,用完的喷雾瓶里灌上清水也是一样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只大号荧光笔

  第四、一只大号荧光笔

  你总不至于将卷发器也带到办公室里吧?但是迷人的卷发并不令人满意地服帖,是荧光笔大派用场的时候了。

  办法:

  1、如果你是大卷发,先将头发抹上适合自己的塑发产品,再用较粗的荧光笔卷好头发,等待2分钟左右,如果洗手间有烘手机就更棒了,蹲下去当吹风用,然后将荧光笔笔轻轻取出来,就能暂时救急了。

  2、如果是小卷就用细一点的铅笔,依次类推。另外,长一点的铅笔还能当发簪使用将头发挽成一个利落的发髻,待晚上将发髻散开,能制造出微卷的优雅发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