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品推荐:Office必备五款美发小武器(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6:13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一个款式独特的发饰

  第五、一个款式独特的发饰

  发饰是瞬间提升发型可塑性的物品,即使是同一个发型也可变化出不同的风貌,在不同场合派上用场。

  现在热门的发饰是以大自然为主题的各种花卉;蝴蝶外型的发饰能增添妩媚的气息;羽毛发饰则制造出发型的华丽感。

  其实,发饰的选择很广,并不一定要局限于传统发夹、发带或发套,其他装饰品如项链、耳环、手链等如果懂得巧妙运用,也可装点出有型有款的发型。当然,你也可以将发饰当胸针戴,只要肯花心思,美丽的灵感俯首皆是。

  1、蝴蝶的美,是否胜过我艳丽的衣衫。

  2、Christina Applegate演绎发饰的纯真。

  3、鲜花盛开在Kd Aubert的发间,笑容绽放她的唇间。

  4、一派经典从容的LV发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一个款式独特的发饰

  5、Chanel的儒雅风范。  

  6、似乎金丝缕线穿成的Dior发饰。

  7、那发饰瞬间,点亮Keisha Castle-Hughes在7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8、你看,你看,我头上的发卷有多么可爱。

  精巧的优雅就是这样一点点从发梢中看似不经意的流露而出,荡漾在沾染着艳红唇膏的酒杯旁,衬托得艳俗女子瞬间黯然失色。

  (编辑:Cherr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