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临近 打造最想让他亲吻的性感双唇(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7:32  VOGUE

  H2O护唇精华膏

H2O护唇精华膏
H2O护唇精华膏

  售价:RMB 160/15ml

  是否防晒:YES

  富含天然蜂腊滋润素,能在唇部肌肤上形成天然保护膜,有效防止外界伤害及阳光伤害,具有防晒及抗氧化功效,锁住水份同时抚平唇部干纹,令干涸唇部恢复丰柔润泽。

  用后感觉冰凉清新,质地润而不腻。 日间可作为普通润唇膏使用,夜间可以做修护唇膜使用。

  第三步:

  请一定把润唇膏放在伸手可及的地方,随时随地享受她带来的滋润感受。以下推荐的都是管状的润唇膏,方便携带使用起来也更加卫生。

  唇色过深?和先天有关。但是后天日晒和化妆也会造成唇部色素沉淀,及时卸掉唇膏以及使用带有防晒效果的润唇膏能增强防护。而YSL的这款润唇膏还能用在指甲边缘防止倒刺上,一物两用,非常贴心。

  The body shop维E防晒润唇膏

The
The body shop维E防晒润唇膏

  售价:约RMB 60/4g

  是否防晒:SPF 15

情人节临近 打造最想让他亲吻的性感双唇 打造想让他亲吻的性感双唇 来源:376--vogue 栏目列表:1--美容 子栏目列表:91--靓丽前沿 列表关键字:237--护唇 搜索关键字:护唇,唇膏,benefit

  内含纯植物油,蜂蜡及维他命E成份,修护晒伤后脱皮干裂的唇部肌肤,并能防止唇部缀摺及暗沉现象。并有SPF15防晒系数,能保护双唇隔离紫外线。温和保湿,含淡淡香草气息,让您双唇感觉柔滑细致,恢复健康颜色。

  M.A.C修护唇膏

M.A.C修护唇膏
M.A.C修护唇膏

  售价:RMB 150

  是否防晒:SPF15

  无色膏状质地,维他命E衍生物,抗氧化,滋养双唇。UV-B吸收剂,隔离UVB 的伤害。

  内含多种润肤剂,专为患有唇部疱疹或干裂的双唇而设计。清新的香草味。

  AUPRES欧珀莱均衡盈润护唇膏(网友使用心得)

欧珀莱均衡盈润护唇膏
欧珀莱均衡盈润护唇膏

  售价:RMB 85/4g

  是否防晒:NO

  均衡盈润护唇膏能改善唇部肌肤粗糙和晦暗状态,使唇部持久保持丰盈、润泽、亮丽的状态。

  嘴唇的轮廓部分更容易干燥,因此在单独使用唇膏时,涂抹范围可以比唇缘稍微扩大一些,这样有着更好的修饰轮廓以及预防和改善干燥的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