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春必备:滋润肌肤 15款网络暴红面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6:34  瑞丽女性网

  导语:在所有的护肤品中,面膜很特殊,它可以清洁肌肤深层的污垢,可以深入到基底层滋润干涸的细胞,可以让美好的肌肤状态持久延续,小编今天就推荐几款现在网络上超人气面膜产品,看看是否值得购买。


美体小铺蜜糖燕麦三合一面膜
美体小铺蜜糖燕麦三合一面膜

  1、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蜜糖燕麦三合一面膜 100ML

  市场价  299元

  淘宝价  99元

  靠谱价  125元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

  【详细介绍】面膜及去角质产品,可解决肤色暗沉及消除因生活压力、紧张所带来的肌肤疲惫的现象。由美体小铺所设计深层保湿、滋养的面膜及深层净化的去角质产品,让顾客可定期作肌肤的个人保养疗程。使肌肤呈现健康的肤色。

  具深层清洁、滋润调理及去角质美白三重功效的天然面膜,可 舒缓、滋养及调理肌肤。内含来自尚比亚公平交易的有机蜂蜜,可滋养、调理及增加肌 肤光泽。其天然燕麦可深层净化及润泽肌肤。天然高领土成分可吸附脸部多余油脂及深层清洁毛细功效。

海伦皇后薄荷去黑头面膜
海伦皇后薄荷去黑头面膜

  2、美国Queen Helene海伦皇后薄荷去黑头面膜

  市场价 158元

  淘宝价  68元

  靠谱价 50元

  美国最畅销的粉刺深层清洁面膜之一。由皮肤科医生所研发的天然面膜,能帮助深层清洁黑头粉刺和缩小粗大的毛细孔,让肌肤干净舒畅。即使没有粉刺问题的肌肤,也可以用来做定期肌肤深层清洁的工作。

  【适用肤质】黑头、粗大毛孔、暗疮肌肤(敏感肌肤慎用)

  【详细介绍】美国最畅销的粉刺深层清洁面膜之一。由皮肤科医生所研发的天然面膜,能帮助深层清洁黑头粉刺和缩小粗大的毛细孔,让肌肤干净舒畅。即使没有粉刺问题的肌肤,也可以用来做定期肌肤深层清洁的工作。有效清除脸部毛孔里的黑头和污垢,收缩粗大的毛孔及清出暗疮,预防暗疮的形成。

FANCL乳酪水润面膜
FANCL乳酪水润面膜

  3、FANCL乳酪水润面膜

  市场价 320元

  淘宝价 160元

  靠谱价 180元

  【适用肤质】用后肌肤清爽有光泽,适合任何人士作定期的紧肤护理。

  【详细介绍】乳酪基础面膜有助去除积聚的老化角质,令补湿成分更直接地渗入肌肤,补充肌肤的养分,令暗哑、粗糙肌肤回复光亮润泽和透明感。同时清除留于肌肤表面的污垢杂质,使肌肤时刻保持洁净柔滑。紧肤面膜为肌肤补充养分,令肌肤重现生气及光泽,是肌肤暗哑、枯黄人士的护理之选。有助修护外来刺激 (如污染、杂质等) 对肌肤的损害,延缓肌肤老化,让松弛肌肤回复紧致幼嫩。

露得清细白修护面膜
露得清细白修护面膜

  4、露得清细白修护面膜 5片

  市场价 99元

  淘宝价 78元

  靠谱价 68元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

  【详细介绍】经医学实验的修护型美白保湿面膜,服贴的立体剪裁,让稳定美白维生素C能深入肌肤,有助淡化黑斑,达到全面的美白效果。高效保湿成份还能润泽、舒缓肌肤。美白精华-含稳定美白维生素C(Vitamin C)。高效保湿-含芦荟萃取精华。

  每次使用后,立即补充大量水份;使用4片后,肌肤看起来细白水嫩充满透明感;使用8片后,脸上黑斑看起来显著淡化。纯净温和,不阻塞毛孔,不含香料,不含酒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自制嫩白保湿草莓面膜                视频:DIY纤容海藻面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瑞丽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