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benefit 新月大街淡香水北京媒体体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4:50  新浪女性

  你去过英国巴斯小镇吗?你看到过由30幢连体别墅组成的新月大街吗?2009年,来自美国旧金山拥有许许多多奇思妙想的伪装专家benefit隆重推出令人期待已久的全新香水系列---Crescent row,将英国巴斯的新月大街移至了benefit。三位性格迥异的女房客率先入住,这条乔治亚时代风格极具高雅贵族风范的新月大街顿时光彩鲜活!

伪装专家benefit首度向北京媒体呈现了其全新crescent row新月大街淡香水系列中09年首推的三款各具风格的香水
伪装专家benefit呈现了其全新crescent row新月大街淡香水系列中09年首推的三款各具风格的香水

  2009年8月13日,伪装专家benefit首度向北京媒体呈现了其全新crescent row新月大街淡香水系列中09年首推的三款各具风格的香水。伪装专家就此昭告天下:“benefit不单只拥有各种好玩有趣、简单使用、并且拥有实时效果的伪装密宝,我们还拥有独一无二的香水系列,那就是benefit的新月大街!”三款香水的包装就像三幢公寓,而香水本身就是住在公寓中的女房客,三幢房子排成一排,benefit新月大街就此形成。体验会现场也被布置成了一场house warming party,来庆祝三位女房客的入住,三款全新香水的发布在一场英伦式下午茶中度过。

  Benefit确实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与众不同的品牌。还未踏入活动现场,新月大街上的可爱女仆便先带领你先做一份性格测试题,揭示你与三位香水女孩中的哪一位气质最契合。当你进入活动现场,三幢连成一体的装饰各异的充满浓浓英伦风格公寓更是夺人眼球!

  活动当天,benefit中国区品牌总经理Mike Hu首先介绍了09年benefit在中国大陆的扩张情况,除了加紧在各二线城市开设专柜之外,benefit的眉吧也将陆续登入各大城市。Mike HU还透露:全新香水系列新月大街将成为benefit09年最炙手可热的香水产品,在全球产生2000万美元的零售销售业绩。

充满欢乐与香气的活动现场
充满欢乐与香气的活动现场

  之后,主办方详细向媒体介绍了这三款充满创意的香水。三款香水的名字分别为Laugh With Me LeeLee 欢笑精灵香氛露, Something About Sofia梦幻飞扬香氛露和My Place or Yours Gina超越诱惑香氛露。benefit新月大街淡香水系列的灵感起源于英国小镇巴斯的皇家新月楼。benefit创始人之一Jean的两位女儿Maggie Annie在英国巴斯旅行时看到的具有浓厚乔治王时代艺术风格的由30幢连体别墅组成新月状的新月大街,回来与妈妈和阿姨分享之时,Jean和Jane对新月大街产生了极其浓厚的兴趣。Jean的艺术天份这时发挥到了极致:她突然蹦出一个想法,是不是每个别墅里面都住了一位性格迥异的女孩子呢?benefit09年最新香水系列crescent row 新月大街的最初灵感就这样形成了!

  为了使三款代表不同个性女生的香水香味各具特色,benefit联合创始人Jean Jane携手LVMH集团首席调香师Francois Demachy总共花费两年的时间来调制香味;香水独特的瓶身则是经由benefit的设计团队将Jean Jane从老祖母房间中找到的三四十年代的鸡尾酒摇酒器重新改造设计而来;三款香水瓶身上不同的手绘图案以及椭圆型标签则是由benefit的创意团队从纽约和巴黎大街小巷搜集手绘图腾;当然,这三款香水外盒也是以这三个女性的人格特质来进行设计和装饰的。每个香水外盒的前部就是一扇小门,当外盒前面的纸盒翻下,小门被打开时,你就可以看到公寓的内部。比如你可以看到Gina的房间里有一个化妆台,一条粗毛毯,一双随意丢弃在楼梯口的高跟鞋揭示了派对王后的生活。不同的装饰画从外观视觉上诠释了三款不同的香味,揭露了三位女生不同的生活方式和性格特质。为了更好地阐述这三款代表不同性格特质的香水,主办方还通过一些电影中的经典镜头再现来人格化这些香水,使得在座媒体对于香水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理解。

三款充满创意的香水
Benefit三款充满创意的香水

  就香水的香调来说,Laugh With Me LeeLee 欢笑精灵香氛露是一款极具女性特质的甜美木质花香调的香水。它的前调为黑醋栗、瓜果以及柑橘的混合香味;中调是紫罗兰、百合和茉莉花香;后调为金木、琥珀、檀香。

  Something About Sofia梦幻飞扬香氛露为东方花香调,芒果和小苍兰组合而成的前调;百合、茉莉、牡丹花混合的中调;麝香、白焦糖、香草共同演绎的后调更加适合天马行空的梦想家女生。

  能掀起诱恋狂潮的My Place or Yours Gina超越诱惑香氛露前调为粉色胡椒、香柠檬和橘子;中调为牡丹、野生覆盆子和白色百合;后调是广藿香、零陵香豆以及香草味。

  Laugh With Me LeeLee欢笑精灵香氛露,Something About Sofia梦幻飞扬香氛露和My Place or Yours Gina超越诱惑香氛露将以30ml/380元的价格独立出售,而内含一瓶30ml香水和60ml香体乳的节日套装的价格为480元。

  在听完主办方的介绍之后,新月大街上可爱的女仆带领着在座媒体参观了每幢公寓,这场house warming party至此才真正开始!

  有位著名的女士曾经说过:“不喷香水的女人是没有未来的。”我们暂且不论它是否正确,但是拥有一瓶属于自己、符合自己个性的独有香水会让别人更好地了解你,你的个人魅力将会更加淋漓尽致张扬出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mac吧】 【爱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