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兰蔻璀璨淡香水 璀璨红情的全新柔幻演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4:49  新浪女性

  Magnifique璀璨淡香水 2009年9月上市

  RMB880/75ML RMB740/50ML RMB520/30ML

  Magnifique  稀珍香氛,点燃诗意激情

  Magnifique,拥有珠宝般璀璨瑰丽外观的香水珍品,盛装于夺目的宝石红之中,散发着炽人的光与热,迷人的魅影宣扬着女性特质中至情至性的动人一面。Magnifique倚其炫丽亦迷人的独特香气,绽放出Lancme兰蔻独特的法兰西高级香氛魅力真谛。

  将稀珍的高级香料重新演绎,这一款香氛为追寻独特品格魅力的女性奉上可折射真我的独一无二的香氛气质。

安妮•海瑟薇 Magnifique的灵感女神
安妮•海瑟薇 Magnifique的灵感女神

  安妮·海瑟薇  举世无双的精灵,Magnifique的灵感女神

  今天,Lancme兰蔻又以英国著名摄影师克雷格·马克迪安(Craig McDean)掌镜的一辑全新宣传片续写着Magnifique的魅力传奇。新篇章依然由集美貌、性感与优雅于一身的美国女演员安妮·海瑟薇领衔担纲,女性最令人迷醉的一面再度透过镜头得到完美呈现。

  自信而大胆的现代Magnifique女性——艳惊四座的全新银幕形象展现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光彩动人的安妮·海瑟薇。

  她自信率性的一瞥,便激起无限激情;手中珍握着的香水瓶,仿佛是世上最令人向往的瑰宝。

  热情、随性、开朗,安妮·海瑟薇全身心地投入到她的银幕角色中,周身散发的魅惑与澎湃充沛的情感无法不令人沉迷。她因生动演绎《穿普拉达的女王》、《断背山》、《成为简·奥斯汀》等影片中各种大胆率性的女性角色而崭露头角,这些富有现代女性魅力的人物折射着她与生俱来的傲人天赋和忠于心灵自由的独特品格。

  她因主演乔纳森·戴米(Jonathan Demme)执导的《蕾切尔的婚礼(Rachel Getting Married)》一片荣膺2009年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提名以及2009年奥斯卡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提名。

Magnifique璀璨淡香水 9月上市
Magnifique璀璨淡香水 9月上市

  Magnifique璀璨淡香水  璀璨红情的全新柔幻演绎

  这款辛辣、花香与木香交织缠绕、由珍贵原材料重新融汇创作而成的全新淡香水,撩人心绪的幽雅芳香宛若一帘轻柔的纱幔温婉地覆盖着肌肤。

  Magnifique璀璨淡香水由两位大师级香水专家奥利弗·克莱斯普(Olivier Cresp)和雅克·卡瓦里埃(Jacques Cavallier)悉心打造,更多绚烂的玫瑰和茉莉芬芳幻化于珍贵的藏红花和印度香附子营造的独特基调之中,挚动人心的清新由此灿然绽放。这次对Lancme兰蔻稀珍香氛Magnifique璀璨香水的轻柔诠释,创造出一种全新但同样令人迷醉的体验。

  Magnifique璀璨淡香水的花香、柑橘香与辛辣香调在若隐似幻的木香基调之上酝酿缭绕,弥久不息。这种奇妙的香调调和呈现了一场奢华的感官盛宴,会立刻将你引入一个妖娆与清纯翩然共舞的梦幻境域。

  Magnifique璀璨淡香水完美展现着现代女性的充沛活力与傲人胆识,极致性感自然流露。

  Magnifique璀璨淡香水 大胆创新的非凡嘉作

  与Magnifique香水瓶的风格一脉相承,新款淡香水的瓶身设计仍旧极富现代感,拥有完美比例。

  由才华横溢的年轻设计师团队H5为Lancme兰蔻量身设计,香水瓶和谐地融韵了古典的别致与现代的活力。

  清透雅致的玻璃瓶身轻轻伴着瓶内倩影的摇曳,稍略淡泊的宝石红色低声倾诉着这款香氛的轻柔。钻石法切割的水晶瓶塞以镜面银环为支撑,柔魅的光泽为瓶身更添璀璨夺目。

  设计灵感源自古典式的金刚砂玻璃香水蘸取器,Magnifique瓶中的浸管呈现近乎无形的透明,又为瓶身增添了一抹优雅。

  限量版的精致外盒设计亦华贵非常,在光芒的照射下辉映出瓶身灿烂的金属质感。(编辑:lil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