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薇姿日夜养护深疗 双重焕白你的肌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7:16  新浪女性

  导读:全球健康护肤专家薇姿,全新研发薇姿双重菁润焕白日霜SPF20/PA+++和薇姿双重菁润焕白晚霜,针对肤色不均、暗哑的皮肤状况度身定制“日夜养护深疗”方案。日间通过深透基底细胞焕白科技及超细密均匀肤色活性质地TM迅速均匀、提亮肤色,并隔离UVA和UVB,进行双重焕白疗护;夜间在瓦解细胞深处黑色素的同时,运用细胞能量滋养精华Omega 3+6深层滋养并补充细胞能量,对细胞进行持续美白修护,令皮肤饱满透亮,由内而外焕发健康亮泽。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日霜SPF20/PA+++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日霜SPF20/PA+++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日霜SPF20/PA+++ RMB268/50ml

  创新研发 双重活性焕白:深透基底细胞焕白科技 + 超细密均匀肤色活性质地TM

  --深透基底细胞焕白科技,100%穿透表皮层,持久对抗黑色素沉积,改善肤色不均和色斑。

  --超细密均匀肤色活性质地TM,迅速提亮,对抗肤色瑕疵:灰黄、暗哑、肤色不均,全天保持明亮健康肤色。

  --质地舒适,24小时保湿配方,同样适用于干性皮肤或寒冷季节里使用;SPF 20/PA+++ 对抗紫外线同时质地舒适不粘腻;含薇姿温泉水,舒缓强化皮肤;低过敏配方;通过亚洲女性皮肤耐受性测试。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晚霜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晚霜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晚霜 RMB288/50ml

  创新研发 使深透基底细胞焕白科技更进一步:深透基底细胞焕白科技 + 细胞能量滋养精华Omega 3+6

  --Step1 深透基底细胞焕白科技:100%穿透表皮层,有效中和并去除已有黑色素,为皮肤重新储存健康细胞。

  --Step2 细胞能量滋养精华Omega 3+6:有效重建皮肤表层的皮脂屏障,深层滋养盈润,为健康的新鲜细胞重新注满营养和能量,令皮肤由内而外焕发纯净亮泽。

  注:Omega 3+6存在于薇姿最新研发的复合护肤植物精油中。这一复合型护肤精油主要由荷荷芭油、夏威夷果油、西番莲油和杏仁油构成,尤其适合肌肤肌理和新陈代谢需要,能深层滋养盈润,并重建皮脂屏障,养护肌肤。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