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莱雅全线涨价 集团人士回应原因在成本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9:48  华西都市报

  随着原材料成本、人力成本的上升,化妆品等日化产品又迎来新一轮涨价潮。昨日记者走访成都多家商场发现,欧莱雅集团旗下的兰蔻系列产品从2011年1月1日起将全线涨价,其中“金纯”系列的一套产品涨幅达20%。

  商场:兰蔻明年起全线涨价

  “我们已经接到公司通知涨价的邮件了,下月起开始大部分产品将全线涨价。”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走访多家大型商场的化妆品专柜进行调查,成都王府井商场兰蔻专柜的工作人员如是表示。

  据介绍,不同产品的涨价幅度不一样。例如,兰蔻水分缘系列的舒缓柔肤啫喱产品将从450元涨到490元,涨幅达10%;纤研紧致眼部精华乳将从现在的630元提价到730元,预计涨价100元左右;而兰蔻“金纯”系列的日霜、晚霜等产品目前价格在2400元左右,预计涨幅在10%-20%之间。

  太平洋百货商场兰蔻专柜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了涨价消息,并表示一些比较固定的消费者已经开始提前存货。

  不过,除了兰蔻外,其他化妆品品牌如雅诗兰黛、资生堂、美宝莲、赫莲娜、薇姿等专柜目前均尚未接到涨价通知。

  FANCL(无添加)专柜的工作人员表示,该品牌的各类产品在12月17日曾上调过一次价格,但幅度并不大,每款产品涨价均在10元左右,并未影响销量。

  公司:成本上升引起价格调整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欧莱雅中国对外交流与公共事务部相关负责人。

  该负责人证实兰蔻产品将于下月开始提价,但对于具体的提价方案以及提价原因,他不愿意透露,他表示公司每一个品牌产品提价方案出来后都会向各分公司及专柜发正式通知。

  而据上海媒体报道,欧莱雅集团相关人士曾表示,由于化妆品的原材料成本、研发投入、人力及营销成本等提高了,加之受汇率波动、税收、通胀等因素影响,欧莱雅集团各个品牌的化妆品价格都会有相应变化,或提价或降价,都是正常现象。此外,对于各个品牌的新产品,价格调整更是很正常。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