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

  从12月份下旬开始,化妆品商场陆续接到欧莱雅和雅诗兰黛等多个化妆品集团旗下品牌的调价通知单,涨幅在5%-10%。据称理由是汇率调整和成本上涨。

  [倩碧、fancl等品牌1月起将提价] [香奈尔单品涨幅为20-30元] [欧莱雅全线涨价]
  [兰蔻上调幅度在上调幅度在30元-100元左右] [视频支招:化妆品涨价如何应对]

涨价化妆品牌一览(更新中)

 FANCL产品零售价上调10元,如洁面粉由145元调至155元。
 兰蔻上调幅度30-100元左右,水份缘柔肤啫喱将从450元涨至490元,另一款粉底从520元调至620元。
 碧欧泉调价产品仅涉及男士化妆品,调整幅度为30-40元。
 香奈儿调价幅度基本在10%内。
 巴黎欧莱雅复颜系列部分产品平均上调20元。
 悦木之源调价幅度基本在3%-6%。
 Bobbi Brown调价幅度基本在3%-6%。
 其他参与调价品牌还有:MAC、迪奥等。

微博热议 更多>>

@俗人zt:洋化妆品又涨价了啊……我力挺国货,推荐几个物美价廉的国货:1.大宝眼角皱纹蜜 10RMB20G,可以用在全脸;2.千纤草丝瓜水 15RMB500ML,晚上泡纸膜很水润;3.beely手足霜 9.9RMB100G,保湿效果杠杠的;4.一朵火山泥面膜,35RMB100G,清洁效果没的说;5.大宝美容洗面奶 10RMB220G 早上洗脸温和的很。
12月28日 10:02 来自新浪微博


@雷小婷blog:今天早上看手机报说从1月1日起所有1线化妆品产品都要涨价,姐妹们赶快采购吧,能省则省一点吧!
12月28日 09:33 来自新浪微博


@小屋就是小巫:说点让自己愉快的事:今早新闻说继白菜鸡蛋白糖什么的之后终于轮到化妆品涨价了。中午吃饭特意跑去丝芙兰看热闹,发现我在香港的战果斐然:几乎都只有北京的一半价钱,而且库存充裕,足够撑到下次血拼。我真是有远见的人啊。
12月27日 23:01 来自新浪微博


@雪霜痕:D……我前阵子才感慨我现在只买得起化妆品,因为它不涨价……结果它就!!!
12月27日 18:32 来自新浪微博


@李保均-:欧莱雅集团表示,高端化妆品兰蔻碧欧泉下月起涨价。从方便面到化妆品,涨起价来一个不让一个。苏赛特商业数据最新数据显示,消费者对于化妆品的涨价看法不一。部分人表示即便兰蔻涨价,也会追随购买;也有部分消费者表示,兰蔻涨价后,会寻找其他化妆品替代。会否影响兰蔻的销量,还有待观察。
12月27日 09:11 来自新浪微博